20090908記錄20090908星期二子時打坐聽『神龍飄飄』,平常打坐我都是戴耳機聽的,可是最近注意到晚上我一打坐,貓咪可租屋網可和小花就會過來躺在我附近。剛好今天出去買了一對新的喇叭,想說放出聲音來也好,讓兩隻貓咪也聽聽,接受一點女神功澎湖民宿的薰陶,為將來的修行奠定一些基礎,有朝一日也可跳出六道輪迴……放好音響坐定後哈欠起來,忙問是誰?感覺來了隻貓仙情趣用品。無悔:你好!請你報個名?感覺是位上已經抱過明的貓仙文文。無悔:文文請坐,請喝黑麥汁?感覺文文坐我對面,很悠閒澎湖民宿地手握瓶子一口口喝著黑麥汁……無悔:文文喜歡黑麥汁嗎?哈欠……文文:不錯。無悔:旁邊還有,想喝自己就拿。文文請花蓮民宿多說說話?文文:我看你對他們(指貓咪)都還蠻好的,所以下來跟你說說話。無悔:謝謝,文文請說?文文:眾生都有佛性看房子,所以不應該有分別心。誰修上去了,誰就是佛。無悔:觀音說了要有大悲心……文文:大悲心你還早呢,不過有這種想法很土地買賣好,情根深種。無悔:情根深種,情根深種……文文:是說對虛空,可別弄擰了。無悔:弟子曉得,是天情不是凡情。文文:永慶房屋那就好,你打坐吧!無悔:謝謝文文下來說話。希望你能常來跟弟子聊天。文文:你想我就來。無悔:好,謝謝文文。
住商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04ckr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