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西門町遇到推銷的怎麼辦 ?? 這影片裡的情況,住台北又常出去走走的人,應該不陌生、也遇過在路上拿東西推銷的人,尤其是西門町誠品116那裡,隨時都有人拿著物品鎖定客人買,被鎖定的真的是越來越難甩掉。遇到這種的真的是越來越盧,以前可能只推銷一下,現在還有一直跟著你走邊走邊拜託的,纏死人東森房屋不打緊。  我和大美女兩個小女子就在台北地下街、西門町遇過幾次,每次看到那種年輕帥帥的,最重要的是手上拿著東西,當他向我們慢慢靠近,心裡的念頭就是「閃」,我趕緊先快速走掉,大美女總是傻在那裡,我在一旁想救也不知怎麼救 ? 不過我走掉當然不會離她太遠,在旁等她拒絕後出來會合。我這樣澎湖民宿其實不是沒義氣,遇到這種的隨人顧性命之後再會合,不然兩人一起,被推銷被迫買的機率太大了,不然也是被纏好久好久。通常這種推銷的都是找長相不差的俊男美女,不然就是那種很會打扮的,男生就向女的推銷,女生則是向男的推銷,賣的東西都是貴、貴、貴。譬如來說一個小零錢包就要300,一支筆要100,3個售屋網徽章200.................很多都是像在發免錢的東西一樣,悄悄的讓你把物品拿在手上,你要是不小心以為是發衛生紙、試用包而拿了,就要趕緊還回去。現在越來越多這種還回去但是他們卻不接的,遇到這種的怎麼辦? 直接丟回去給他走掉當然是很直接了當,但不小心給他丟在地上可能他會和你翻臉或是吵著要你新成屋買。我妹就曾經在西門町不小心拿到發的包包,想當然一定是要錢,然後叫你看看沒關係,我妹當下很聰明,要還給她,見她不伸手來接,直接塞進她的手肘裡走掉,這方法真聰明。因為那推銷的人也會怕自己的商品弄壞,你都塞在他手肘裡表示不要了,她應該就放棄不纏你了,我個人是覺得塞在他胳肢窩裡也不賴,賣屋至少不會掉。 還有穿制服也特別容易被推銷,他會和你扯說他也是同校的,叫你拜託買一下,最好就當作沒聽到、沒看到走掉。有一次松農放學,大美女陪我去郵局領發票錢,我一直問她要不要進來郵局裡等,結果她說她在門口等就好,然後我一出來就看見她氣呼呼的說碰到推銷的,而且還在那和她扯東扯西,大美女室內設計都說沒錢,那男生竟然說 :「 說謊會被老天爺逞罰喔 ! 」,還撥到大美女頭髮,她整個就是很生氣,而且那個人還抽菸滿口菸味,真討厭的被推銷經驗。  我覺得遇到這種就是不要看他,不要理他,就和他說不要大步向前走,他愛跟頂多跟一下就走。不過我也是很怕被推銷的盯上,要盧很久很久他才放過你,seo而且東西也不見得是你需要的,批價其實都很便宜,賣超貴。我是沒買過,如果我口袋有錢又被這樣盧,真的很容易錢保不住。所以現在我如果去西門町,一出去六號出口,自己就會注意哪邊有推銷的人,也就是手上拿的東西,身上再揹個包包的,然後自己就不要走那邊,遠離、遠離、在遠離。尤其現在很少搭捷運去關鍵字排名西門町,都搭243去,下車地點不是六號出口,比較可以避掉那些推銷的。不過如果你有錢然後又想買的話是可以買,但是我覺得東西實在是太貴又不實用,而且這樣的推銷方式真的不太令人喜愛,鞠躬、握手又纏人的。切忌一定要堅決,不要就是不要,不看他、不拿他商品、不回答他問題。 影片裡那男生還不找錢給吳哥窟記者,可能那500是你好幾天的生活費阿 ~~~~~ 一下就和它們說再見,會心疼死吧 !!!如果是很容易被推銷的人,又沒辦法堅決拒絕的,那看到那些人就盡量閃遠,畢竟荷包重要阿 ~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04ckrg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